NBA》德羅贊30+11難扛東契奇大三元 獨行俠擊敗馬刺4連勝

東契奇(前)大三元的演出,獨行俠擊敗馬刺4連勝。(法新社)

獨行俠主場以115-104力克馬刺,收穫4連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東契奇(Luka Doncic)22分12籃板12助攻,本季第8次拿下大三元,波爾津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28分14籃板。

馬刺兩連敗,6人得分上雙,德羅贊(DeMar DeRozan)30分11助攻4抄截。

賽前,馬刺與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經過協商後決定分道揚鑣,這也使得德羅贊肩承的壓力愈發沉重,奈何雙拳難敵四手,獨行俠在末節憑藉著東契奇與波爾津吉斯的強勢發揮,牢守領先的優勢,馬刺僅憑德羅贊一己之力,終究無從攬獲勝局,德羅贊的三分外線穿心而過,此役神奇表現劃上句點,即使斬獲30分11助攻4抄截,也只能目送馬刺以104-115敗走達拉斯。

「我們的表現顯得很些生疏,不過我們打得很努力。球隊的問題並不是資料能體現的。」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 Popovich)賽後表示,「德羅贊是我們的定海神針,他就像是球隊的融合劑,如果沒有他,我們將會陷入大麻煩。」

東契奇上場39分鐘,20中9,貢獻22分12籃板12助攻,本賽季第8次、生涯第33次大三元。他在最後時刻的後撤步三分,把分差擴大到兩位數,鎖定勝局。賽後他談到面對馬刺莫瑞(Dejounte Murray)防守時的後撤步動作,「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,但我覺得他今晚在防守我時做得不錯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