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厄文生涯首度大三元 台銀下半季全勝

台銀三連勝。李天助攝

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今進行下半季第2周賽程,剛獲得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的台銀洋將厄文,持續發威,今對上裕隆,繳出15分10籃板10助攻,不僅是SBL首度大三元,同時也是個人在職業賽場的第一次,最終幫助台銀90比74擊敗裕隆,收下3連勝,戰績躍居第三名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 

厄文上半季因膝傷缺席11場比賽,但台銀並未更換洋將,反而耐心等厄文歸隊。而厄文重返球場後繳出好表現,下半季首週就繳出場均28.5分、7.5籃板、5助攻的優質成績單。

 

此役厄文仍無所不在,碰上洋將缺陣的裕隆,用全方位的表現拿下大三元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發生8次失誤。

 

總教練陳國維認為,厄文歸隊後帶給本土球員安定感,上半季全本土上陣,球員心態較畏懼,加上近期傷兵歸隊,整體氣勢很好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

 

厄文之前曾一度陷入投籃失憶症,但經過長時間休養,身體和心態都更茁壯,他也期望延續好表現,幫助台銀繼續連勝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SBL / WSBL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