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五人足》東體吞敗主力仍保持笑容 陳巴奈:不想讓對手看我們垂頭喪氣

▲陳巴奈全場保持笑容,不願讓對手看到垂頭喪氣。(圖/記者張曜麟攝,下同)

【記者張曜麟/新北報導】中學五人制高女組決賽10日持續在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開戰,全隊僅有6人加上1名傷兵無法上場的台東體中,面對花蓮光復商工,最終以0比2吞下敗仗。對於這場比賽,台東體中主力球員陳巴奈也不太滿意整體表現,但仍整場保持笑容,樂觀面對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這次比賽本來就只有6人應戰的台東體中,在昨天比賽後,一名球員腳踝受傷導致本戰無法上場,讓球隊只能以5人打完全場。開賽後台東體中並未強攻,選擇從防守做起,不過接連幾天的比賽,讓台東體中體力消耗非常大,光復商工抓住機會接連進攻射門得手,進入下半場,儘管台東體中多次有機會射門,卻都未能把握機會進球,終場就讓光復商工以2球差帶走比賽。

 

對於這場敗仗,陳巴奈賽後同樣不滿意並表示,「隊友的默契還不夠,以及五人制的概念,有些人知道有些人還不太清楚,另外就是我們不夠積極,很多球都放掉。」其實在比賽過程中,陳巴奈都不斷與隊友做溝通,但仍未拿下勝利,她認為相當可惜,對此表示自己也有沒做好的部分,「有時隊友幫不到的地方,我會自己生悶氣,自己踢不好也會,可是不是責怪隊友,而是我也沒有去喊他們,鼓勵也很少,因為我自己也沒做好,才會這樣生悶氣。」

另外陳巴奈其實是五人制國家隊培訓隊的成員之一,她先前從國家隊教練阿迪爾(Adil Amarante)身上也學了很多,這次比賽也給了她一些建議,「他給的基礎戰術在球場上都有套用,但還不夠熟悉,所以有時會沒辦法在場變通。另外阿迪爾教練在我上一場給的是防守要積極,他說我防守不夠。」

 

雖然戰果不盡人意,不過陳巴奈在場上卻始終保持笑容,她可愛的表示,「我不想要負面,想要樂觀一點,就算被進球也不要垂頭喪氣,因為前幾場就是被對方進球後都一直低頭,可是這場我不想,我知道對手很想贏我們,但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們垂頭讓氣,所以想要一直笑笑的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