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上季最強後援 突宣布動刀缺席至少3個月

洋基頭號佈局投手布里頓突宣布動刀缺席至少3個月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去年球季開打前確診新冠肺炎,當時就由布里頓(Zack Britton)暫代終結者一職,還拿下8次後援成功,新賽季也預計會是球隊的頭號佈局投手,不過洋基球團今天卻宣布,布里頓因為手肘傷勢,將要動刀治療,至少要3個月的時間才有辦法歸隊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洋基今天突然宣布,球隊後援投手布里頓將要動刀,清除左手裡的骨碎片,根據洋基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的說法,布里頓上周進行完牛棚練投後感到不適,並在昨天接受MRI檢查,最終確定將要接受關節鏡手術,以去除骨頭碎片。

 

事實上,洋基當家三壘手厄謝拉(Gio Urshela)在去年12月初也接受了類似的手術,從右手手肘取出一塊骨屑,而他的恢復期為3個月。

 

據《SNY》有線電視資深記者馬提諾(Andy Martino)的說法,將被洋基停止任何訓練為期6週,而這個手術的恢復期大約要3至4個月,按照推算,他最晚可以在7月中前歸隊。

 

布里頓上季繳出1勝2敗、防禦率1.89的成績單,另外在暫代終結者的期間,一共拿下8次救援成功,是洋基相當重要的牛棚戰力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