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五人足》惠文高中第一次參戰 經驗不足被台東專科追平

▲惠文高中未能保持領先,終場遭台東專科追平。(圖/記者張曜麟攝,下同)

【記者張曜麟/新北報導】中學五人制高女組決賽9日進入第三天賽程,台中市惠文高中對決台東專科比賽,原先惠文高中都處於領先階段,卻在下半場遭到台東專科強攻,終場兩隊以3比3平手收場。對於這樣的結果,惠文高中教練李綉琴認為球隊在一些細節處理仍未到位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這次第一次報名五人制的惠文高中,球隊皆以高一、高二生為主,開賽後惠文高中仍靠著團隊默契,很快就射門得分,但台東專科同樣也憑藉對手的失誤不斷緊咬比數,進入下半場後,惠文高中卻未能把握領先優勢,接連讓台東專科抓住機會射門,終場兩隊便以3比3平手收場。

 

從領先到被對手追平,對於這樣得結果,李綉琴表示一些細節並不滿意,「球員們沒有把握幾顆射門機會,再加上守備自己沒有手好,才導致被對手追平。我們一些進攻慾望都不太夠,加上多打少的時候沒有做出好的選擇,大多都變成自己上。」

 

惠文高中現在這批球員是第一次參戰五人制,在經驗上仍有些不足,針對這樣的情況,李綉琴則說,「會去跟他們講說我們處在優勢的時候如何處理這場球賽,而被追平後又該怎麼調整。」

 

雖然才第一次參賽,不過這次李綉琴給球員們的目標相當明確,但並未給他們過多壓力,「目前就是以不要受傷為原則,當然希望他們每場都可以贏球然後晉級,但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報名五人制,就先以不要受傷為主,至於名次,就是看學生努力,畢竟比賽是他們的,只要他們盡力就好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