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每天揮棒到10點 台體日籍生永田颯太郎敲4轟

台體日籍球員永田颯太郎。

來台留學第2年,台灣體大日籍游擊手永田颯太郎表現持續成長,今年在大專棒球聯賽預賽就轟出3發全壘打,今天在複賽最終戰面對南華大學再敲一發2分砲,被隊友封為大專「最強外籍生」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 

永田颯太郎在日本讀高中時期沒有突出成績,沒獲推薦上大學,因緣際會之下來台就讀台體,去年首度參與大專聯賽時沒有全壘打表現,今年升大二則扛台體中心打線,累積轟出4發全壘打。

 

永田颯太郎指出,平時靠著做重量,以及學長開的訓練菜單,使自己的力量比去年好,才有目前4轟的表現,但他也自認表現「還不夠」,狀況好、壞落差太多,像是預賽時敲3轟,複賽卻打得有點悶,直到今天最終戰的狀況才回溫,單場雙安。

 

表現能有所成長,永田颯太郎在訓練上下了不少苦功,隊友透露,他都跟著學長、被永田颯太郎稱為「哥哥」的葉仲益一起訓練,「揮棒揮到晚上10點,六、日也在練習。」永田颯太郎提到,自己在日本時練的量也很多,但在台灣的訓練內容更好。

 

但談起自己的不足之處,永田颯太郎直言:「全部都不夠。」他以赴美挑戰大聯盟為目標,中職也是他所嚮往的舞台,但他若進軍中職仍佔洋將名額,永田颯太郎也自知機會可能因此小一點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