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賽事分析》波圖死守晉級希望 KS看好小球過盤

波圖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,本場打法上會相對保守一些。摘自波圖官方推特

足球 - 歐洲冠軍聯賽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波圖@尤文圖斯

比賽時間: 3/10 04:00

KS分析師推薦:小球(預測運彩盤:2.5)

 

波圖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,近五場拿下三場勝利,近期防守端的表現不是那麼理想,近期掉球頻頻,幾乎每一場都有掉球紀錄,但上一場面對尤文圖斯取得2:1拿下勝利,本場打法上會相對保守一些,團隊陣容應當會有所改變,鞏固後防的機率更大,畢竟他們現在戰積已經保有領先地位,沒必要再去強勢進攻。

 

尤文圖斯近期表現還算不錯,近期四連不敗,火力也保持得相當不錯,這四場進了10球,目前在歐冠處於落後的位置,本場勢必要取勝才有機會晉級,在進攻端的表現會是勝敗關鍵。

 

兩隊狀況都算是不差,從近況來看,兩隊火力也都不算太差,但在盤口上卻是開出比較偏小的盤,想必在本場波圖已經是領先的情況下,死守的機率顯得更大一點,對於小球來說更為得利,故KS推薦小球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