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大一黃紹睿飆10K 台體重返4強

台體大重返4強。

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,今天壓軸登場的台灣體大與南華大學之戰,牽動最後兩席4強資格,台體大一投手黃紹睿先發7.2局飆10K,加上打線有所發揮,終場以5:0完封對手,搶下複賽第一,相隔1年重返4強;決賽對戰也全數出爐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此戰台體全場共擊出10支安打,前7局靠適時攻勢打下3:0領先,9局上第3棒日籍球員永田颯太郎掃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拉開比數,這也是永田颯太郎個人在本屆大專聯賽的第4轟。

台體大日籍球員永田颯太郎開轟。

投手方面,黃紹睿先發7.2局用106球,被擊出6支安打,送出10次三振,沒有失分,接手的唐榮恩、陳家豪也成功守住局面,合力完封對手。

 

談起自己的表現,黃紹睿表示:「狀況還不錯,直球品質滿好的。」他提到,賽前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至少投6局、不失分,今天力撐到第8局,因體力下滑導致球威下降才退場,局數對自己來說已算稍有突破,但他也透露,若不是自己在第8局被敲2安製造危機,還想再拚下去。

 

從高中銜接大學,黃紹睿能迅速適應,在這次大專聯賽拿下2勝,他提到:「這次自己的狀況都滿好的。」只是面對成棒階級的打者,不能像在高中時只求投準,「大學打者的想法和力量不一樣、比較成熟,自己在對決時也要有更多想法。」

台體大黃紹睿先發7.2局無失分奪勝。

台體過去是大專聯賽4強常客,但上屆賽事意外在預賽出局,中斷連15年挺進8強,今年預賽則以12勝3敗排名第一晉級,複賽拿下5勝2敗,比較對戰優質率後也搶下第一晉級,取得4強種子籤。總教練林宗毅表示:「選手表現很好,有展現求勝鬥志,韌性很強。」

 

大專聯賽4強決賽將在3月13、14日於三重棒球場舉行,台體將在4強戰對上睽違10年再闖決賽的北市大,另一場4強戰由國立體大對上台東大學。台體前一次拿下冠軍已是8年前,今年力拚重返榮耀,林宗毅笑說:「選手都那麼拚,當然有信心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