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張育成又轟! 自認狀態比去年還好

張育成又轟!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西雅圖水手交手,台灣好手張育成此戰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九棒,繼上週末的單場雙響砲後,他此戰面對菊池雄星再度開轟,目前春訓熱身賽累積3發全壘打是全隊最多,而他賽後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,也談起自己目前的狀況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儘管不被看好擠進印地安人開季26人名單,但張育成的打擊手感持續火燙,今天首次上場打擊面對水手先發投手菊池雄星,敲出一發中外野方向陽春砲,幫助球隊首開紀錄,總計他今天2打數1支安打,外帶1分打點,至於守備上也有精彩演出,4局下擋住弗萊利(Jake Fraley)的強勁滾地球,起身後直傳一壘。

 

張育成去年夏訓連同隊內熱身賽共敲出6轟,最終成功卡位開季名單,不過整季下來只出賽10場比賽,打了11個打席只敲出2支安打,但有鑑於休賽季的調整,在台灣訓練時還會把揮棒影片傳給遠在洛杉磯的打擊教練,所以他認為今年春訓的狀態比去年還要更好。

 

張育成此戰賽後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,他說:「當我在打擊時,我會維持擊球的時機點並且跟隨球,而當我抓到投手的節奏,我就可以打得很好。」另外,他也提到自己針對新賽季所做的改變:「休賽季我在揮棒在做了一些調整,所以我感覺自己的狀況比去年二次春訓還要好。」

 

張育成目前春訓累積11打數4安打,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,OPS值是相當驚人的1.598,而他賽後也成為印地安人陣中熱身賽全壘打數最多的球員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