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為何選擇籃網? 葛瑞芬:想拿總冠軍!

籃網官網歡迎葛瑞芬的加入。(摘自籃網官網)

籃網官方宣佈,簽下自由球員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根據球隊政策,合約細節不予公佈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聯盟勞資專家馬克斯(Bobby Marks)表示,葛瑞芬將在賽季剩餘的時間領到123萬美元。本賽季結束之後,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。

「我選擇籃網的原因,就是想拿總冠軍。」葛瑞芬回答為何選擇籃網,「(因為)籃網需要一個四號球員,然後,我很仰慕奈許(Steve Nash)和他們擁有的那幾位球員。另外,我覺得馬克斯(Sean Marks籃網總經理)的工作也做得非常出色。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但我真的很想加入一支有競爭力的隊伍。」

葛瑞芬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之所以加盟籃網,而不是湖人和快艇,喬丹(DeAndre Jordan)發揮了關鍵作用。他們曾在快艇隊並肩作戰7個半賽季,「我們認識很久了,任何你熟悉的人,都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簡單,這肯定發揮了重要作用。」

在加盟籃網之前,葛瑞芬先後為快艇和活塞效力過。在快艇的8個賽季、場均21.6分9.3籃板4.2助攻;在活塞的4個賽季,場均20.7分6.7籃板5.0助攻。

葛瑞芬至今仍然對快艇有深厚的感情,「雖然快艇從來沒有奪得過總冠軍,但那裡的球迷卻是無比忠誠。他們真的很棒,我很享受在快艇的那段時光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