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Fubon Angels背號球衣首次亮相 卡卡擔任隊史第三任隊長

Fubon Angels 2021年上半季主視覺。官方提供

2021年Fubon Angels全體成員今正式亮相,16位女孩一字排開換上嶄新的背號球衣,同時公布今年的隊長由卡卡擔任,副隊長則由東東繼續連任。學姊們將會帶領著今年新加入的四位新學妹安娜、豫花花、Jessy、Tiffany,在新球季一起為富邦悍將全力應援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Fubon Angels全體成員今正式亮相,16位女孩一字排開換上嶄新的背號球衣。官方提供 

自Fubon Angels成軍以來即擔任隊員的卡卡,一向以精湛的舞藝著名,今年在Fubon An-gels練習生徵選時期也擔任舞蹈教師,負責協助練習生們排舞培訓及演出驗收,展現出領袖氣息。今年首度擔當團隊隊長大任,卡卡除了感謝公司給予這個機會以外,也表示會繼續維繫團隊的好感情,讓Angels不論在台上、台下都能團結一致,達成公司的目標。

 Fubon Angels成軍以來即擔任隊員的卡卡。官方提供

副隊長東東選擇的背號是64號,除了自己的生日剛好是6月4號以外,另一層涵義是因為6與4是極端的兩個數字,也希望自己不論未來面對順境或逆境,都要能夠保持初衷。選擇100號的檸檬,期許自己不論做甚麼事情,都要用最認真的態度,以達到完美的100分為目標。秀秀子選擇了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24號,除了紀念之外,她期望自己也能學習總是全力以赴的曼巴精神,將每一天的24小時全心全意地投入在自己所喜愛的事物中。

 Fubon Angels背號球衣首次亮相。官方提供

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即將於3月19日展開,女孩們也抓緊時間進行練習,期望在今年的主場賽事中能夠見到更多的悍將家人,與她們一起為球員加油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