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國體莊陳仲敖飆154公里 學弟李晨薰傷癒復出也催速

國立體大先發投手莊陳仲敖。吳敏欣攝

先發對上台北市大,國立體大投手莊陳仲敖今天怎麼投怎麼挨打,4.1局投球就被敲出10安,丟掉6分(5分責失),只有3次三振,還有一個四壞球保送,對於今天用了99球承擔敗投,他這麼說,「很多球路都被抓到,可能他們有在看一些小細節動作。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莊陳仲敖前一場對南華大學7局失1分,還飆出14次三振,他坦言近況不錯,今天比賽前段也有全力催球速,後面顧慮體力消耗才稍緩,現場球探測到最快154公里,比去年暑假153公里個人紀錄更快。

 

已經大三的莊陳仲敖坦言,進入大學後球速從原先的147公里有明顯提升,不過目前投入中職選秀的意願還沒有很高,會以旅外為優先考量,「可能大學讀完還沒有旅外機會的話再進中職。」

國立體大投手李晨薰。吳敏欣攝

國體大今天還有一位催球速的投手,那就是大一學弟李晨薰,今天他6局下、2人出局時登板後援,用21球承擔1局任務,被敲1支安打、無失分,有2個三振,和3天前TJ手術後初登板相比,最快球速再攀升3公里,達到149公里。

 

李晨薰認為今天的投球情況比上一場好很多,球速和協調性都有正向回饋。前年12月底開刀的他,經過1年多的休養,目前手臂已經恢復正常,也把短期目標放在重返先發拚看看完投,未來繼續朝旅外目標邁進,「看看有沒有比開刀前更強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