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天母球場無法練球 北市大仍打退國體強投 

北市大通過國體大的強投壓境。吳敏欣攝

即便國立體大派出強投壓境,台北市大打線依舊發威,全場掃出14支安打,最終以8:3拿下複賽第3勝,明天再贏美和科大就能晉級4強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面對國體大先發投手莊陳仲敖飆出150公里火球,北市大依舊能在他主投的4.1局敲出10支安打,拿下6分(5分責失)。

 

5局下3:3時,林俊恩用2分打點二壘安打將莊陳仲敖打退場,表示參加過中華隊集訓的隊友提供了這位對手的情報,「有討論他的球速和尾勁,前幾局他讓壞球走前面,所以可以設定他的直球或失投球,也是運氣好。」此役他4支3,帶有4分打點,是最突出的打者。

林俊恩3安猛打賞。吳敏欣攝

林俊恩口中的隊友就是蔣宗錡,今天同樣有3支安打的演出,「之前中華培訓隊有和莊陳仲敖同隊過,提醒隊友他球速快,控球也不錯,所以要積極出棒。」他可惜比賽後段無緣對決到國體大登板後援的平鎮高中學弟李晨薰,「蠻想打打看的,因為高中我畢業後他才進來。」

 

能在複賽關鍵戰役連過國體大主力投手的壓制,北市大教練廖文男認為,球員撐過這一場,對他們的經驗加值不少,今天打線不僅能敲出適時安打,上壘率也高,更重要的是戰術執行成功率百分百。

 

北市大在大專聯賽複賽開低,廖文男點出和無法借用到長期是球隊基地的天母棒球場有關,「天母棒球場被味全龍認養走,在開季之前都是封閉進行工程,對我們練習影響大,只能到河堤球場打游擊戰,還好球員前4場戰績不理想後,去思考並即時發揮出來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