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8下灌3分逆轉美和科大 台體大添4強籌碼

台體大8局下演出大逆轉。吳敏欣攝

前面7局一路處於落後,台灣體大在8局下把握美和科大守備亂流,單局灌入3分逆轉,終場以5:3贏球,拿到複賽第4勝,也讓對手吞下第5敗遭到淘汰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 

台體大先發投手邱志鵬3局上失穩,單局被敲4支安打,加上隊友守備失誤,一口氣丟掉3分,他表示該局運氣不佳,球都剛好打到守備佈陣外,才導致先失分。

 

此役邱志鵬用93球撐完7局,共被敲8支安打,丟掉的3分只有2分是責失,帶有3次三振。大一的他第一次參加大專棒聯就已經是主力先發輪值,上週才對輔仁大學繳出7局無失分,他也坦承,「上一場壓制力比較好。」

台體大先發投手邱志鵬。吳敏欣攝

台體大在第4、5局從美和先發投手蕭柏頤身上各要到1分,落後情況持續到8局下才解除,面對剛換上場投球的林栚呈,靠著失誤、安打和保送填滿壘包,接著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傳向本壘發生失誤,瞬間要到2分逆轉,代打上場的施李定華隨後再補上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保險。

 

落後大半場才逆轉獲勝,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表示,「剛好林栚呈控球不穩給我們機會,還有一壘手那個暴傳,不然我們也會很辛苦。

 

台體大明天複賽最終戰將對上南華大學。目前除了台東大學確定晉級之外,4強門票剩下的3席資格陷入大亂鬥,呈現台體大、國立體大、文化大學和台北市大4搶3的局面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