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當家三壘違反防疫規範 張育成棒次上調又進帳打點

張育成棒次上調又進帳打點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今天在面對奧克蘭運動家的熱身賽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棒次也上調至第三棒,全場繳出3打數1安打、1分打點的成績單;事實上,張育成此戰會被安排至第三棒,或多或少跟球隊先發三壘手拉米雷斯(Jose Ramirez)違反防疫規範有關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 

根據印地安人總教練弗朗科納(Terry Francona)的說法,拉米雷斯和雷耶斯(Franmil Reyes)因為違反防疫規範,目前人被送往球隊為在亞利桑那州的臨時住所,等待大聯盟宣布他們歸隊的時程。

 

弗朗科納表示,雷耶斯上週末打完熱身賽後跑去剪頭髮,之後他和拉米雷斯跑去吃飯,這似乎違反了大聯盟和球員工會所訂下的防疫準則,因此兩人目前被迫暫時離開球隊。

 

或許是因為這樣,張育成今天先發時棒次才會被上調至第三棒,而他也延續上場比賽單場雙響砲的好手感,雖然前2次上場打擊都沒有建樹,但6局上在壘上有人時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送回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,張育成之後也靠著對手的暴投跑回本壘得分。

 

總計張育成此戰3打數敲出1安打、貢獻1分打點、1得分,目前熱身賽出賽4場,打擊率3成33、進帳4分打點,表現相當不錯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