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台東大學5連勝首闖4強 國體吞複賽首敗

台東大學隊史首闖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4強。台東大學棒球隊粉絲團

台東大學在109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打出氣勢,今天面對輔仁大學再以5:2贏球,目前5戰全勝,率先搶下第一張4強門票,同時也是台東大學在106學年度升上公開一級後,隊史首度闖進決賽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複賽打完前4天賽程,台東大學與國立體大都拉出4勝0敗戰績並列第一。而台東大學今天在第5戰面對輔大,全場共揮出13支安打,先發9人都有安打表現,加上投手有效壓制對手,收下第5勝篤定晉級。

 

台東大學此戰由3任投手輪番上陣,潘暐翔先發3局、宋芳杰中繼2.1局各失1分,游騰堯則是後援3.2局無失分、飆5K關門。

 

台東大學棒球隊在2014年成軍,在105學年度打下公開二級冠軍,隔年晉升公開一級,而108學年度首度闖進8強之列,本屆賽事前進4強再寫隊史新猷。

 

至於國體的連勝之路,今天被台體所阻斷,6局打完陷入0:7的落後,7局下雖一舉追回4分,但沒能改變戰局,終場以4:7不敵台體,吞下複賽首敗,戰績4勝1敗暫排第2,台體則是3勝2敗居第3。

台體大擊敗國體大。

 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