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去年對南華吞敗 北市大許育銘8局好投討回來

北市大許育銘先發8局飆12K奪勝。

台北市大今天在大專棒球聯賽(UBL)公開一級複賽對上南華大學,左投許育銘先發8局失2分,飆出12次三振,率隊以3:2勝出,一吐去年對戰吞敗的怨氣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北市大、南華去年在大專聯賽複賽碰頭時,由南華以10:4贏球,許育銘吞下敗投,回憶那一戰,他直言:「是自己搞砸的。」而今天有機會再次對決南華,許育銘也展現強烈決心,「要把他投回來。」

 

只是在高雄氣溫約25度的烈日下出賽,許育銘坦言,自己開賽時的表現稍微受到天熱影響,前兩局狀況不太穩定,其中在第2局2出局後連投2次保送又被敲安打失1分,進入第3局後則愈投愈順。

 

北市大打線先在6局下將比數扳平,第8局再攻進2分超前比數,許育銘在球隊3:1領先時續投第9局,卻遇上危機,投出保送再被敲安打退場,而接替的投手替他再丟1分,但驚險守住勝利。

 

許育銘在預賽曾對崑山科大演出9局完封勝,此戰再拚完投失利,他笑說:「很久沒先發了,雖然想撐完,但投到第9局快沒力,感覺不到球的感覺,製造危機也是自己的問題。」

 

許育銘此戰主投8局用109球,被擊出6支安打,有3次四壞球保送,送出12次三振,失2分,拿下勝投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