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對3位榖保強投都敲安 董子恩猛打賞扮殺手

平鎮高中董子恩。吳敏欣攝

平鎮高中7局打完無懸念以8:1「扣倒」穀保家商,誕生木棒聯賽首次3連霸紀錄,林詔恩5.2局後援完全封鎖功不可沒,先發第3棒董子恩4打數3安打則在攻擊端有最大貢獻,教練笑稱他每次冠軍戰都對宿敵打得特別好,扮演「穀保殺手」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董子恩前3打席就完成「猛打賞」,而且分別是從沈家羲、潘文輝、林昱珉3位穀保家商主力強投手中敲出,連總教練吳柏宏都說,「每次冠軍戰對穀保他都打特別好,之前我們第一分都是打的。」

 

對於「穀保殺手」這件事,董子恩反而沒太多感觸,「就平常心去打,也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遇到都算打得不錯。」今天他聽教練建議,保持節奏,先看直球,再注意邊邊角角的變化球。

 

加上今天的4支3,董子恩木棒聯賽共敲17支安打,打擊率3成86,但他說第三階段表現還是有所起伏,利用第四階段前的休兵日調整,「教練都有提醒,隊友也會在打不好時給我鼓勵。」之前在打完黑豹旗後跟家人討論參加中職選秀,木棒聯賽結束後他獲得更多自信,「算可以了吧。」

 

從一年級起見證並參與平鎮高中王朝,高三的董子恩表示,「謝謝學長、同學和學弟,沒有他們就不會有3連霸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