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最終戰奪高三首勝 南英吳東霖:沒有遺憾了

南英商工吳東霖先發6局無失分。學生棒聯

南英商工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排名賽對上東大體中,一掃過去兩度對戰都吞敗的陰霾,靠著高三投手吳東霖6局無失分的好投領軍,終場南英以3:0完封對手獲第5名,吳東霖也拿下個人高三首勝,笑說:「沒有遺憾了。」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此戰為南英商工今年在木棒聯賽的最後一場比賽,而在此之前,吳東霖在本屆賽事僅出賽1場,在第一階段賽事先發對上育民工家,主投4.1局失3分(1分自責分)吞敗投,他直呼:「投得很差。」

 

因狀況不理想,吳東霖之後就沒再獲得出賽機會,他也坦言有些失望,「第三、四階段我準備很久,但都一直沒換我上場。」而到今天最後一戰,賽前被通知先發上陣,吳東霖笑說:「心想終於輪到我了。」

 

 

高中生涯在木棒聯賽的最後一戰,吳東霖格外珍惜這次先發機會,他也透露,球隊先前在黑豹旗和木棒聯賽第三階段遇上東體都輸球,「一直很想對他們丟看看,黑豹旗我投1局,表現不錯,所以今天也覺得我可以。」

 

吳東霖先發6局,雖被敲出8支安打,有2次保送,但都能度過危機,另送出4次三振,沒有失分,苦候多時的勝投總算到手,這也是他升上高三後的首勝,吳東霖笑說:「沒有遺憾了。」

 

南英總教練何信賢指出,吳東霖前幾階段狀況不理想,他也高三了,最後一場比賽就讓他先發投看看,「表現還不錯,有壓制對手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