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吳東霖6局無失分 南英完封東體獲第5

南英商工獲第5名。

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後一天賽程,南英商工在排名賽對上去年殿軍東大體中,高三投手吳東霖第二度先發上陣,繳出6局無失分表現,率隊以3:0完封對手,拿下第5名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南英商工連續7年挺進8強,但近4年都是參與5到8名排名賽,今天最終戰面對東大體中,吳東霖先發6局,被擊出8支安打,有2次四死球保送,但都能順利度過危機,送出4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

 

第7局南英換上鍾秉樺登板,被敲內野安打又投出觸身球退場,黃宥幃登板解危,中繼2局連抓6個出局數,而9局上2出局後,南英再推高二投手徐稚富上場抓最後一個出局數,總教練何信賢解釋:「他前幾階段比賽沒有上場,最後球隊有贏球機會,就讓他上去投看看。」

南英吳東霖先發6局無失分。學生棒聯

南英打線則在首局掌握東體投手不穩先馳得點,3局下中心棒次林均瑋、松祈恩連2支二壘打加上隊長張嘉豪的安打追加2分保險分,最終就以3分差勝出。東體則是全場敲9安,但留下11個殘壘,遭到完封。

 

南英在第三階段面對東體時以5:11落敗,此戰再對決則扳回一城,何信賢表示:「不管對到誰,都要把最好的態度和精神拿出來。」而對於今年球隊的整體表現,他提到:「投手表現都不錯,打擊也適時有幾名球員跳出來幫忙。」

 

台東體中以第6名作收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