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大聯盟台將三人全出賽 張育成、林子偉今上壘率百分百

張育成上演單場雙響砲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今年大聯盟春訓台灣球員的數量有變少的趨勢,只有張育成、林子偉以及鄧愷威有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而這三人在今天的熱身賽全都有出賽,其中張育成和林子偉都繳出不錯表現,前者上演單場雙響砲,後者則敲出1支安打、外帶2次保送,兩人今天的上壘率維持百分之百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交手密爾瓦基釀酒人,張育成此戰擔任先發六棒、鎮守二壘,結果他在前兩個打席分別敲出2分砲以及陽春砲,第三個打席則是選到1次保送,總計今天2打數2安打、外帶3分打點還有1次保送,春訓打擊率上升至3成33。

 

至於效力明尼蘇達雙城的林子偉,今天面對坦帕灣光芒的比賽擔任先發第九棒、守二壘,而他首打席就從松柏羅(Tyler Zombro)手中敲出右半邊方向二壘安打,之後再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得分,而他接下來的2次打擊,都選到保送上壘,6局下半站上一壘後還跑出春訓首次盜壘成功。

 

最後則是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,球隊今天交手芝加哥白襪的比賽,他於6局上登板中繼,結果一上場就投出2次四壞保送,接著雖然讓希梅涅茲(Eloy Jimenez)打出飛球被接殺,但接下來卻被范恩(Andrew Vaughn)打出安打,之後則是被敲出滾地球失1分,並且在2出局時被換下場。

 

總計鄧愷威在大聯盟春訓的首次登板,主投0.2局被敲出1支安打、投出2保送失1分,雖然失分,但也拿下一個中繼點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