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鶯歌強投陣「水準之上」 鄧佳安後援7場0失分

鶯歌工商鄧佳安後援出賽7場0失分。

鶯歌工商今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奪第7名,陣中4名高三主力投手林旺熙、陳冠豪、賴知頎、鄧佳安都有所表現,總教練王傳家評價,表現都在「水準之上」,其中鄧佳安為專職後援,合計出賽7場無失分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鶯歌林旺熙、陳冠豪、賴知頎、鄧佳安4名高三投手都擁有超過140公里的球速,王傳家指出:「他們都有一定的水準,條件、素質都很好,他們未來的目標都是朝職業發展,投球上還要再更細膩一點。」

鶯歌工商賴知頎。

 

王傳家也提到,這幾名投手最大的缺點是控制能力還不及格,「如果能再提升,肯定會是佼佼者,他們有很好的質,再改正這些缺失,這也會是他們未來要進入職棒要去追求的東西。」然而是否會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目前4名投手都還未有明確答案。

鶯歌工商陳冠豪。

賴知頎在今年木棒聯賽共投21局,拿下2勝1敗,包括在12強戰對普門中學繳出8.1局好投奪勝,最快球速飆到148公里。陳冠豪出賽5場,投19.2局,拿下1勝1敗,防禦率1.373。林旺熙則是出賽4場,投12局,防禦率1.50。

 

鶯歌工商林旺熙。


至於鄧佳安為專職後援,本屆賽事出賽7場,共投9.1局,被擊出3支安打,送出13次三振,沒有失分,防禦率0,且最快球速曾被測到148公里。王傳家指出,他有球速,變化球的犀利度也夠。

鄧佳安提到,自己因手臂容易疲勞,升上高中後就以後援出賽為主,「之前丟先發,投到後面常常沒力,後援的話都投1、2局,可以調整體力。」而因在學校訓練時就有提高投球數,即使後援需連續出賽,體力也能負荷。

對於自己在今年木棒聯賽的表現,鄧佳安認為「中規中矩」,高中畢業之後則預計先繼續升學,「希望自己的表現再穩定一點。」日後也要再加強自己的變化球穩定性,替未來挑戰職棒做準備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