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穀保高一打擊亮眼 林佳緯12安想開轟

穀保家商林佳緯。

穀保家商4強戰4:2擊敗三民高中,全隊打線共敲出7支安打,第三棒的林佳緯瑋4打數2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也是陣中唯一有長打表現的人,才高一就展現超齡火力,總教練周宗志賽後透露,他是隊上最多轟的高一野手,暑假以來已經有4發全壘打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和三民高中「隱藏王牌」周彥農的小高一對決,林佳緯一局上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4局下回以左外野二壘安打,5局下再敲出右外野安打,最後一個打席則是在中外野接殺,今日對抗平分秋色。「第一個打席沒處理好,第二次打就先動高球,低球不要碰。」

 

林佳緯目前12支安打在穀保家商裡並列第2,周宗志點名他和邱鑫都是本屆倚重的高一生,「這兩隻打得不錯,林佳緯個性內向,打擊能力佳,面對直球、變化球都能應變。」

 

在市長盃、巨人盃和隊內賽合計敲出4轟,來到木棒聯賽卻尚未開張,反而落後給同屆隊友林盛恩的一發全壘打,他尷尬笑說,「想轟啊,但是沒打好,我還是比他強一點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