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東體最活潑 林順捷力撐6.2局繳好投

東大體中林順捷先發6.2局失3分奪勝。

 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無緣連兩年挺進4強,東大體中今天在排名賽以5:4擊敗鶯歌工商,將能爭第5,高二側投林順捷先發上陣,力撐6.2局壓制鶯歌,拿下勝投,被總教練陳峰岳點名是此戰的致勝功臣之一,也是球隊最活潑的氣氛帶動者。

 

為了讓連續出賽多場的先發球員調配體力,並為明天為最終戰觀察最佳陣容,東體今天先發打線有所變動,過去多以中繼為主的林順捷也獲得先發機會。

 

陳峰岳指出,因鶯歌打擊的力量很好,此戰派出柔軟性及控球較好的林順捷迎戰,「他是側投,球路有往下掉的感覺,今天也製造不少滾地球,給他的責任就是投給隊友來守備。」林順捷也說,自己的策略就是盡量丟好球,靠隊友守備來抓出局數。

 

林順捷在第三階段面對衛冕軍平鎮高中就曾先發上陣,該役東體採投手車輪戰,林順捷投3局失1分,而他過去最長投球局數為6局,今天有所突破,主投6.2局,被敲6支安打,失3分,拿下勝投,他也笑說,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,「跟野手一起守住,他們讓我很安心。」

 

美中不足地是,球隊4:1領先的局面,林順捷投到7局下連抓2個出局數後,被連敲2支安打製造危機,他也因用球數101球被教練換下場,林順捷坦言:「自己很想拚完那局,自己製造的狀況想要自己解決,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。」而他退場後,接替的隊友再被敲安打失2分,記為林順捷的責失。

 

林順捷在今年木棒聯賽共出賽7場,合計投22.2局,拿下2勝1敗,防禦率3.176,他提到,自己的狀況都維持得不錯,「比賽時的表現就跟在學校練習時差不多,但保送有點太多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