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林順捷優質先發 東體與南英爭第5

東大體中擊敗鶯歌工商,將爭第5。學生棒聯

東大體中去年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奪殿軍寫隊史新猷,今年力拚連兩年4強失利,今天在5到8名排名賽對上鶯歌工商,高二側投林順捷繳出6.2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加上打線有所發揮,終場以5:4搶下勝利,明與南英商工爭第5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東體前役以1:5不敵三民無緣4強,面對今天的排名賽,總教練陳峰岳透露,從農曆年後展開第三、四階段賽事,先發球員大多都連續出賽5場,因此這場比賽讓選手調整一下,讓一些板凳球員上場,同時也是為了最後一場比賽做準備、觀察每位選手的狀況,明天將「傾巢而出」。

 

打線方面,擔任第7棒的陽承翰首打席就敲出三壘打,隨後跑回全隊第1分,8局下率先上場又有安打表現,單場敲雙安,表現獲教頭肯定。

 

林順捷也被陳峰岳點名是此戰贏球功臣之一,平時以短局數中繼為主,今天則先發6.2局用101球,被擊出6支安打,失3分,拿下勝投。陳峰岳透露,這是他最長投球局數,「投到第7局,是他續航力最好的一次。」

東大體中林順捷優質先發奪勝。

東體前6局打完維持2:1領先,7局上再添2分保險分,但鶯歌緊咬不放,7局下鶯歌許賀捷敲安打送回2分,第8局東體再攻進1分,下半局鶯歌留下三壘殘壘沒得分,8局下又掀反攻追成1分差,但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一次跑壘失誤形成雙殺,東體鄭瑋翔再飆再見三振結束比賽。

 

東體有驚無險勝出,明天將與南英商工力拚第5名,鶯歌工商則要和西苑高中搶第7名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