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教頭告假 動心臟手術「安裝心律調節器」

球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已向球團告假,準備動心臟手術以安裝心律調節器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今天宣布,球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已向球團告假,為的是動心臟手術以安裝心律調節器,而根據洋基總管卡許曼(Brian Cashman)的說法,布恩這次動刀預計不會休養太久,可在接下來24至48小時內出院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洋基球團宣布,布恩已在坦帕的醫院接受手術,手術過程相當順利,目前人已前往恢復室;根據卡許曼的說法,布恩最快可在接下來24至48小時內出院。

 

布恩說:「正如各位所知的,我在2009年開過心臟手術,在過去的6至8週裡,我出現輕度頭暈、精神不足以及呼吸急促等輕微症狀,結果我在春訓開始之前,在紐約進行一系列的檢查,其中包括多次拜訪與心臟專家團隊,儘管心臟檢查恢復正常,但有跡象表明心率下降,在與坦帕的醫院協商後,最終決定安裝心律調節器。」

 

布恩表示,希望自己能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回到球隊,不過他也強調非常信任教練團、球員在自己缺席的這段時間繼續好好地訓練,而布恩缺席的日子裡,洋基總教練一職將由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代替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