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和李灝宇重訓添長打能力 張宥鈞拚選秀

平鎮高中張宥鈞。吳敏欣攝

平鎮高中4強戰以2:0贏下高苑工商,關鍵5局上,第9棒張宥鈞在2人出局後把握機會,用中外野三壘安打,替球隊增添保險分,扮演後段棒次刺客。高三的他今年打擊有所進步,表明之後想投入中職選秀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平鎮高中5局上先馳得點,2人出局時輪到張宥鈞棒次,面對剛上場的牛棚投手黃群,擊出深遠安打站上三壘,「當時一壘有人,沒想說要把跑者送回來,希望先搶上壘就好,剛好等到設定的直球就出棒。」今天他3打數留下這一支安打。

 

目前為止,張宥鈞在木棒聯賽26打數敲出8支安打,打擊率2成86外,長打率也有4成29,他認為高三之後擊球距離變遠,應該和勤做重量訓練有關,「之前是跟李灝宇一起練,體重增加了5、6公斤,力量多少跟著變大。」

 

張宥鈞高二下經過U18洗禮後,興起參加中職選秀的念頭,他表示表現有打起來,因此想要挑戰職棒看看殿堂;    除了他之外,隊友陳志杰、吳秉恩、張翔和董子恩也都有表態考慮中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