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發揮昔日水準 南英王品傑7局無失分奪勝

南英商工王品傑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。

昨日不敵衛冕軍平鎮高中無緣4強,南英商工仍要在排名賽力拚最佳名次,今天對上西苑高中,高三主力投手王品傑先發7局無失分,找回昔日水準,率隊以5:4勝出,南英也將在明天與東大體中、鶯歌工商的勝隊爭取第5名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 

王品傑前天在12強賽對成德高中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無關勝敗,休1天再登板先發,投7局用92球,被擊出3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。南英總教練何信賢也給予肯定,「投得不錯,有像以前的水準。」

 

王品傑在今年木棒聯賽前三階段都是後援出賽,第四階段則兩度先發上陣,何信賢透露,王品傑先前手不舒服,因此沒讓他負擔太長局數,目前恢復得不錯,狀況也調整得滿好。

 

王品傑指出,自己在去年打完木棒聯賽後手肘不適,休了4個月才開始投球,而不管是傷前、傷後,自己大多都還是以後援為主,「對成德那場被通知先發,自己有嚇一跳。」此戰再先發則撐到7局,賽後他也坦言「有點累」。

 

談起自己今天的先發表現,王品傑也頗為滿意,「隊友守備有幫忙,自己以控球為主,沒有刻意催球速。」但對於不同的角色,王品傑還是偏好後援,「因為可以丟的比較短,先發有點累。」

 

王品傑表示,自己目前的最快球速可達144公里,在高中最後階段,希望能再將球速提升至145公里,畢業後預計先升大學,提升自己的實力後再考慮投入中職選秀。

 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