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無緣4強拚第5 南英1分差勝西苑

南英商工黃聖佑單場3安猛打賞。

南英商工連7年挺進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8強,但昨天不敵平鎮高中無緣4強,只能打5到8名排名賽。今天對上西苑高中,王品傑先發7局無失分,儘管南英在比賽後段遇上亂流,終場仍以5:4擊敗西苑,明天力拚第5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南英昨天在8強賽以1:3敗給衛冕軍平鎮,總教練何信賢也呼可惜,「都差臨門一腳,自己製造機會給別人,別人也有把握住機會。」儘管無緣繼105學年度後再闖4強,何信賢說:「打到這裡了,還是要打到最佳名次。」

 

以爭取第5為目標,南英今天推出高三主力王品傑先發,他在前天12強賽對成德高中先發6局僅失1分、無關勝敗,最終南英在延長賽12局勝出搶下8強門票。

南英商工王品傑先發7局無失分。

此戰王品傑再展壓制力,主投7局用92球,僅挨3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南英打線則在3局下就有攻勢,李韋融掃出三壘打,後兩棒都獲得四壞球保送,滿壘局面先靠對手暴投跑回1分,劉秉杰滾地球、黃聖佑二壘打都送回分數,南英取得3:0領先。

 

5局下南英靠失誤多添1分,第7局松祈恩揮出三壘打後,藉由暴投跑回分數,將比數拉開為5:0。但南英牛棚在最後2局製造亂流,讓西苑追成1分差,而南英第4任投手黃宥幃最終守住一、二壘有人的局面,助球隊收下勝利。

南英商工黃宥幃後援守成。

南英打線此戰共揮出12支安打,第2棒黃聖佑4打數擊出3支安打,繳出「猛打賞」表現,另外劉秉杰、松祈恩、李韋融都敲雙安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