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鵜鶘單打佔不到優勢 看好公牛受讓有利

英格拉罕(Ingram)的單打估計會同上次交戰一樣討不到便宜。法新社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4日上午9時00分芝加哥公牛對戰紐奧良鵜鶘(主場)。目前盤口開出鵜鶘主場讓5.5分,大小分為236 .5分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 

公牛方面:二連敗中,不過輸給金塊跟太陽這兩支強隊還算可以接受,畢竟這兩場都纏鬥到末節。第一主將拉文(LaVine)目前算是無法阻擋的點,不論對手是誰,他命中率都能保持高檔,上回與鵜鶘交戰以近7成命中率拿下46分,目前鵜鶘沒人可以對位他。關鍵的前鋒防守方面,公牛內線很年輕上一場被約基奇(Jokic)老練的推土機打法打爆,這場面對的是鵜鶘雙前鋒面框的打法,估計負擔會較輕些,畢竟年輕至少有體能可以跟上。

 

鵜鶘方面: 策略上估計會同上一場打爵士一樣減少投三分,用前鋒優勢的中距離或突破強打。威廉森(Williamson)估計沒太大問題,很少人能檔他。但英格拉罕(Ingram)的單打估計會同上次交戰一樣討不到便宜,因為公牛前鋒楊(Young)的防守還不差且有經驗。替補方面鵜鶘人手也略少公牛一些,雙前鋒不能陷入犯規麻煩。

 

推薦:公牛+5.5分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/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