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林詔恩強力後援5.2局 平鎮8強賽險勝南英

平鎮高中林韶恩後援5.2局無失分。吳敏欣攝

平鎮高中在木棒聯賽8強戰交手南英商工,先被攻破城池的衛冕軍打得驚險,雖然沒處於落後情勢太久,但打線發揮有限,好在U15國手林詔恩接手後控制局面,幫助球隊終場以3:1勝出,順利挺進4強階段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平鎮高中推出高一下勾投手林柏佑先發,3.1局投球被敲3支安打。4局上被松祈恩、黃振崴敲出二壘安打,因此先丟掉一分,在游擊手發生守備失誤,林柏佑留下一、二壘跑者退場,接著登板的林詔恩還沒解決打者,就和隊友合作在壘包間抓到2名跑者,安全守下這局。

 

跑壘失誤南英商工錯過大局的契機,接下來他們受到林詔恩5.2局好投壓制,只出現3支零星安打,沒再得分還吞下8次三振,只能將晉級門票送出。

 

平鎮高中沒讓比數落後太久時間,4局下董子恩安打和李灝宇的保送製造無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,南英商工先發投手張秉逸自亂陣腳,暴投奉送一個壘包,接著再讓張翔揮出適時右外野安打,一棒清壘超前比數。

 

8強之戰意外形成拉鋸,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指出,球員沒有百分百集中精神,打得自然比較辛苦,比賽到這階段各隊實力差不多,比的是穩定性和失誤率,「我們今天守備也有失誤,不過有適時將它收尾起來。」明天他們的對手將是高苑工商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