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黃秉揚練2頭肌敲猛打賞 是否選秀玉山盃完再決定

高苑工商開路先鋒黃秉揚。吳敏欣攝

高苑工商以8:1,7局「扣倒」西苑高中,除了先發投手辛俊昇5局無失分的完美表現外,開路先鋒黃秉揚也在攻擊端做出貢獻,他前3打席就完成「猛打賞」,而且其中2支是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是今天打線中最出色的球員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面對西苑高中先發投手巫柏葳,黃秉揚特別有一套,3次對決都敲出安打上壘,2支長打分別在3局下和4局下出現,4局下的左外野二壘安打更是一棒送回2名跑者。

 

第三階段開始找回打擊手感,黃秉揚透露除了注重休息外,也在過年期間找隊友一起到學校加強特訓,被虧猛練右手二頭肌,「肌肉幫助我在揮棒時更能釋放囤積的力量。」

 

黃秉揚的父親過去也是高苑工商棒球隊成員,不過高中結束後未繼續打球,他想幫父親一圓未竟之夢,在棒球界闖出名堂,正在思考下一步該往大學成棒隊或中職選秀,「有想出來選,但覺得自己實力還不夠,心裡有時也會怯場,打完玉山盃再做決定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