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辛俊昇先發5局飆K 高苑扣倒西苑晉4強

高苑工商先發投手辛俊昇。吳敏欣攝

高中木棒聯賽八強戰,高苑工商面對西苑高中輕騎過關,先發投手辛俊昇    5局、7K無失分,打線也合敲10支安打給予火力支援,終場以8:1,7局打完提前收下4強門票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高二左投辛俊昇此役共投69球,前3局製造9上9下,直到第4局才被敲出唯一一支安打,一個觸身球保送,帶有7次三振,雖然最快球速只有140公里但控球佳,再加上190公分身材和良好的協調性,讓球探相當看好未來發展性。

 

辛俊昇在木棒聯賽各階段都打頭陣,稱職扮演頭號先發,總教練李來發賽後不吝稱讚子弟兵,「表現沒話講,他是我們陣中最穩定的投手。」

 

辛俊昇不只成為本屆第一位收到4勝的投手,4場出賽未失分,防禦率還是0,而且累積34K,穩坐三振排行榜首位,今天再進帳7次三振的他表示,平常以直球和指叉球為武器增加打者揮空率。

 

高苑工商去年底就曾在黑豹旗「扣倒」西苑高中,當時也是辛俊昇先發好投,不過三振率偏低    ,這場比賽他做出修正,將直球控進捕手要的位置,但仍有一點不甚滿意,「曲球不太好。」

 

去年以第5名作收的高苑工商重新站回4強行列,李來發對接下來的硬仗做好準備,「以我們最好的投手去應付,明天除了辛俊昇以外,都能上場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