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避免提前熟悉球路 柳賢振熱身賽刻意避開洋基

柳賢振熱身賽刻意避開洋基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多倫多藍鳥去年以4年8000萬美元簽下韓籍左投柳賢振,讓他成為球隊的王牌投手,不過春訓熱身賽進行至今,他始終沒有公開亮相;根據媒體報導,柳賢振預計在本週的某些比賽登板,不過為了避免同分區的對手提前熟悉球路,因此他的對手絕對不會是紐約洋基或是巴爾的摩金鶯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 

據外媒報導,自從春訓營開始,柳賢振就照著自己的步調,待在球隊的訓練基地做調整,藍鳥總教練蒙托尤(Charlie Montoyo)就說:「他有一個計劃,他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做好準備,而且非常專注在自己的計劃內。」

 

柳賢振在訓練基地也並非閒著,他先是在2月18日、21日進牛棚練投,24日以及28日則是進行實戰對決,因此當球隊熱身賽開打時,他的投球負荷量已經可以來到50球。

 

報導中提到,柳賢振將在本周的某場熱身賽登板,但為了不讓同分區的對手提前熟悉他的球路,今年春訓熱身賽只要是藍鳥對上洋基或是金鶯的比賽,都不會看到他的身影。

 

若柳賢振在後天對上底特律老虎的比賽亮相,那麼他接下來可以在9日碰頭費城費城人、15日出戰老虎、20日以及26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出賽,而這5場熱身賽都恰恰好避開洋基以及金鶯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