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太陽側翼過於年輕 看好湖人詹皇已經走出低潮

詹姆斯(James)近來走出三分線低潮。法新社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3日上午11時00分鳳凰城太陽對戰洛杉磯湖人(主場)。目前盤口開出湖人主場讓1.5分,大小分為215 .5分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太陽方面:狀態非常火熱,整個2月才輸三場。作為聯盟防守強隊常常能打出一波攻守壓制拉開比數。太陽側翼較年輕,處理球能力稍差,進攻端依賴三分線,面對湖人高強度防線,太陽估計會更依賴保羅(Paul)的控場組織。太陽替補後衛佩恩(Payne)最近上場時間過少,狀態也不是很好,替補端略有隱憂。另一位核心布克(Booker)在保羅下場後,面對湖人的防線,要單核帶隊會很難兼顧組織,太陽調度彈性上略輸湖人。

 

湖人方面: 上一場打勇士做為復仇戰,心態拉很高。果然開局非常強勢,連久沒出現的三分進攻都活了起來。接著這場西區排位戰,狀態估計還能維持高檔。詹姆斯(James)近來走出三分線低潮,上一場甚至有大號三分線出手命中,外線狀態加溫中。湖人主力上一場只打了25分鐘左右,且無移動日。這場有非常充足的體能補防應對太陽三分攻勢。

 

 

推薦:湖人 -1.5分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

 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