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打擊熄火又無緣8強 成德教頭:翻過高牆不容易

成德與南英苦戰12局被敲再見安打,無緣8強。學生棒聯

與南英商工鏖戰到延長賽第12局,卻敗在最後一顆球,成德高中最終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2強以5:6落敗,重返8強之路再次夢碎,總教練黃郁倫坦言有些失望,「但這就是棒球。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成德今天面對南英,先發投手張畯耀前4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打線則在4局上靠徐瑋辰、王苡丞安打和張員菘的高飛犧牲打取得1:0領先,但之後打擊熄火,並讓南英在6局下將比數扳平。

 

兩隊一路鏖戰到延長賽,成德在11局上攻下2分,下半局又被追平,第12局郭子彥再揮出2分打點安打,但下半局投手莊孟源在1分差、二三壘有人、2出局、球數2好3壞時,讓南英黃聖佑擊出再見安打,讓出比賽勝利。

 

成德先發投手張畯耀先發6局,只被敲3支安打,失1分,但沒等到隊友的火力支援,無關勝敗;莊孟源則是後援5.2局失5分(3分責失)吞敗。黃郁倫表示:「投手表現不錯,主要是打者有些細節沒有做好,今天戰術執行的成功率很低,暗號上出現一些瑕疵,攻擊也熄火。」

成德先發投手張畯耀。

 

再次被擋在8強門外,黃郁倫坦言失望難免,「本來目標是設定8強,但總是會遇到一些高牆,要翻過去不容易,就回去再來,小朋友都盡力了,教練自己也要再努力、要去承擔。」

 

成德近年躋身國內新興青棒勁旅,隊史在高中木棒聯賽的最佳成績為106學年度拿下殿軍,但之後在此賽事卻總走得不順,107學年度在第三階段止步,上屆賽事更是第一階段就意外出局,今年雖闖進第四階段,仍沒能回到8強行列。

 

成德高中總教練黃郁倫。學生棒聯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