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黃聖佑再見二壘打 南英12局激戰氣走成德

南英延長賽12局擊敗成德,闖進8強。學生棒聯提供

爭取高中棒球聯賽8強門票,南英商工、成德高中今天在正規賽上演激烈投手戰,9局打完戰成1:1平手,之後一路鏖戰到延長賽12局,最終南英商工靠著黃聖佑敲出再見二壘打,終場以6:5擊敗成德,連7屆挺進8強,明天將迎戰衛冕軍平鎮高中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 

面對南英商工先發投手王品傑,成德今天在4局上率先突破,首名打者徐瑋辰揮出安打,第4棒王苡丞擊出二壘打,接著張員菘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,打下1:0領先。南英則是前4局沒有出現安打,直到6局上靠黃聖佑的適時二壘打追平比數。

 

兩隊先發投手此戰都繳出6局失1分表現,成德張畯耀僅被擊出3支安打,有4次保送,送出4次三振;王品傑則是被揮出5支安打,有2次保送和4次三振。

 

正規賽9局打完僵持不下,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,而兩隊在第10局都無功而返,11局上成德攻下2分,下半局被黃振崴的二壘打一棒追平,使戰線繼續延長。

南英黃聖佑揮出再見安打。

12局上成德靠著郭子彥的安打搶下2分,下半局南英先追回1分,並在2出局後攻佔二、三壘,接著上場的黃聖佑面對成德第2任投手莊孟源,在2好3壞滿球數時,把球掃向中外野,外野手沒能成功撲下形成一支再見二壘打,壘上兩名跑者跑回本壘攻下分數,南英在驚濤駭浪中收下勝利。

 

南英黃聖佑單場2安都是關鍵二壘打,敲回3打點,6局下敲回追平分,12局下貢獻致勝一擊,成為贏球大功臣。後援投手黃宥幃則是自第7局起登板,後援6局被擊出4支安打,失4分非自責分,拿下勝投。

南英延長賽12局揮出再見安打淘汰成德。學生棒聯提供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