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金河成春訓首安出現 教練讚不錯的開始

韓籍球員金河成加盟教土備受期待。摘自金河成IG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聖地牙哥教士季前端出4年2800萬美元合約網羅韓籍球員金河成加盟,他的表現也備受期待,今天交手芝加哥小熊的比賽就扛起先發第三棒、鎮守游擊大關,同時也在這場比賽打出首支安打,賽後總教練丁勒(Jayce Tingler)也對他讚譽有加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昨天是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日,金河成在面對西雅圖水手的比賽擔任先發七棒、打指定打擊,不過昨天的比賽他兩打數都沒有敲出安打。

 

至於今天交手小熊的比賽,金河成打序往前移至第三棒,此戰也下場守備,擔任球隊先發游擊手,此戰他在首次上場打擊時,打出左外野方想強勁飛球,第二個打席則是敲出穿越三游之間的平飛球,這也是金河成來到美國後的第一支安打。

 

針對金河成的打擊狀況,雖然帳面上只有4打數1安打的成績,但教士總教練丁勒賽後受訪時卻說:「如果你喜歡看平飛球,那我想這樣的表現算不錯,4個打席打出4個強勁球,他真的有不錯的開始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