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蔣鎮宇封鎖秀峰 西苑7局復仇再闖8強

西苑高中蔣鎮宇完投7局無責失封鎖秀峰。

兩天前在延長賽敗給秀峰高中,西苑高中今天在高中木棒聯賽第四階段(12強淘汰賽)成功復仇,高三王牌蔣鎮宇完投7局無責失,加上打線掃出12支安打,打完7局就以8:1提前收下勝利,第15度闖進8強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西苑在第三階段最後一戰面對秀峰,激戰到延長賽11局以9:10吞敗,而兩隊雙雙挺進12強後又強碰,休兵一天後再次對決,戰況大不同。兩隊前2局打完1:1平手,之後西苑局局得分將比數拉開,並靠投手封鎖秀峰攻勢,討回勝利,賽後總教練林朝煌也笑說:「終於又贏回來了。」

 

西苑蔣鎮宇不受隔場限制得以出賽,秀峰王牌姚恩多則因前役對西苑先發6局,此戰無法登板,西苑總教練林朝煌表示:「高中這階段,關鍵還是在投手,有沒有壓制力就差很多。」

 

蔣鎮宇雖身高僅170公分,但控球穩定,用球精簡,此戰完投7局用80球,前6局只讓對手擊出1支安打,7局下再被揮出2支安打,最終守住一、三壘有人的局面,拿下勝投,失1分非自責分。

 

西苑打線也有所發揮,第4棒杜家逸、第5棒廖期脩都繳出3安2打點表現,第3棒張祐嘉也敲雙安,攻勢有所串聯。

 

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自93學年度開辦起,西苑僅95及107學年度無緣8強,今年第15度拿下8強門票,下一戰將碰上高苑工商,林朝煌表示:「今年跟他們打下2次都打不好,明天就盡力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