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鄧愷威表現再讓教頭驚艷 「投球順暢、具一致性」

鄧愷威表現再讓教頭驚艷。摘自鄧愷威臉書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今年大聯盟春訓台灣球員之中,只有一名投手,那個人就是效力於舊金山巨人的22歲小將鄧愷威,而他在春訓的表現也讓總教練凱普勒(Gabe Kapler)驚豔,昨天進行實戰投打練習結束後,凱普勒就轉述捕手的說法,稱他的投球順暢、具一致性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鄧愷威原先效力明尼蘇達雙城,不過2019年在一場交易中轉戰巨人,雖然那年只有在1A出賽,但繳出7勝0敗、防禦率1.58的成績單,令巨人球團感到驚艷,也讓灣區新聞集團記者克勞利(Kerry Crowley)撰文時強調,如果有一位巨人新秀投手是我想多了解的,那個人絕對就是鄧愷威。

 

報導中也提到,雖然鄧愷威昨天的實戰對決時,沒有展現出最好的控球,但是出手的速度還算快,而在實戰結束後,總教練凱普勒也轉述捕手貝利(Patrick Bailey)的說法:「他的投球順暢,具有一致性。」

 

克勞利認為,鄧愷威今年可能會從低階1A或是高階1A打起,不過若他能複製2019年賽季的身手,相信很快地就會吸引的大聯盟教練團的目光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