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塔圖姆最後20秒兩攻得手 塞爾提克1分逆轉勝巫師

塔圖姆持球上籃得手,塞爾提克最終1分逆轉勝巫師。(法新社)

最後20秒定勝負,塔圖姆(Jayson Tatum)兩波進攻得手,比爾(Bradley Beal)則是1失誤1失手,塞爾提克最終以111-110逆轉勝巫師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塔圖姆31分8籃板,沃克(Kemba Walker)21分5籃板8助攻,泰斯(Daniel Theis)20分9籃板。

巫師方面,比爾46分7籃板,威少(Russell Westbrook)24分11籃板4助攻,貝爾坦斯(Davis Bertans)20分。

打出7勝1負,近況絕佳的巫師,末節把比分超前,一度以106-98領先8分,綠衫軍最後時刻打出13-4反撲,塔圖姆終場前4.7秒上籃,完成準絕殺,超前1分,比爾最後一擊失手,最終塞爾提克以111-110逆轉勝巫師。

末節,比爾得14分,威少9分,但巫師收尾的20秒遭到逆轉。

塔圖姆最後連得6分,幫助綠衫軍取勝,賽後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談起塔圖姆的表現,「我認為前幾場比賽有時是沃克幫助我們贏下了比賽,而今天就是傑森-塔圖姆幫助我們取勝。」

「他是一位不可思議的球員,他成為全明星是有原因的。」巫師的貝爾坦斯談到塔圖姆關鍵時刻的表現,「當然,這場比賽失利後我們都很生氣,這是一場我們本應該贏下的比賽。」

據統計,當比爾飆40+分,他所在的球隊遭遇11連敗,排名NBA歷史第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