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快艇終段熄火李納德失扳平球 字母哥36+14率公鹿演逆轉秀

字母哥單臀扣籃,為公鹿取得3分領先而奠定勝基。(法新社)

快艇最後4分鐘1分未得,公鹿主場105-100逆轉,迎來5連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27投15中、飆36分14籃板5助攻4火鍋;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19分6籃板8助攻。

快艇無緣連勝,李納德(Kawhi Leonard)25分9籃板;喬治(Paul George)21投7中、得16分7籃板7助攻,伊巴卡(Serge Ibaka)15分11籃板。

字母哥狀態極佳,連續4場得分36+,特別是第四節給快艇帶來強大的壓力。他在第四節轟下17分。比賽還剩24秒,公鹿僅領先1分,字母哥再接米德爾頓分球,單臂劈扣,幫公鹿鎖定勝局。

談到球隊5連勝,字母哥說:「我感覺,我們之前的5連敗幫到我們,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教訓,讓我們知道,必須作為一個整體打得更好,而且必須繼續進步,繼續培養良好習慣。」

最後4分鐘,快艇竟然1分未得,讓公鹿打出一波9-0攻勢完成逆轉。資料顯示,李納德和喬治包辦快艇最後9次出手,但全部失手!喬治下半場11投1中。

快艇本有機會把比賽拖進延長賽。還剩10.3秒,落後3分,快艇發前場球,喬治接球後把球交給李納德,後者直接在圈頂投三分,結果球輕彈籃框而出。

李納德賽後表示,絕大多數投籃都是好的出手,但有一部分出手的太倉促了,「我們還在互相學習,這只是一個學習的過程,必須要稱讚公鹿的表現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