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》菜鳥大驚奇 夢想家林俊吉轟8記三分彈、攻下39分寫紀錄

台新夢想家林俊吉。官方提供

台新夢想家主場第二戰對決桃園領航猿,菜鳥林俊吉上演大驚奇,全場轟下生涯新高39分,同時寫下PLG聯盟本土單場最高得分,並率隊以98比90擊敗領航猿,奪對戰二連勝,收下賽季五連勝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上半場,夢想家除雙外援Anthony Tucker與Jerran Young穩定發揮外,本土小將林俊吉也展現高效率得分能力,三分球四投四中半場攻下20分幫助夢想家握有雙位數領先;易籃後,領航猿展開追分攻勢,但林俊吉與Randall Walko兩人合攻33分,團隊也持續於防守加壓,順利收下勝利。

 

本場比賽林俊吉繳出39分6籃板3抄截的佳績,包含8記三分球,除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之外,更改寫聯盟本土得分紀錄。

 

Jerran Young攻下20分12籃板5助攻4抄截;Randall Walko拿下14分6籃板,含多顆關鍵進攻籃板;Anthony Tucker則送出12分8籃板6助攻2抄截;李德威也有10分7籃板2阻攻的表現。

 

總教練Kyle Julius特別讚賞陣中年輕球員的表現,「儘管隊上的得分好手今日發揮不理想,但年輕球員把握機會挺身而出是這場比賽獲勝的主要關鍵。」

 

今日創下聯盟本土球員得分新高的林俊吉表示,開賽時對於外線空擋的信心較不足,「第一節換下場時,教練鼓勵我外線要勇敢出手,所以第二節只要有空檔就積極投射,很開心都有把握住,今天才能夠有這樣的表現。」

 

半場攻下14分的Randall Walko談起今日表現,「因昨天打完富邦勇士那場硬戰後,所以今天剛上場時狀態不理想,但很開心下半場有把握機會,當球隊陷入得分荒時也有球員跳出來得分,這是今天球隊能夠獲勝的關鍵。」

 

本週夢想家主場兩日共吸引8149位球迷進場支持,周邊商品部分以球員版球衣最為熱銷。下場賽事台新夢想家將在3月6日於客場出戰臺北富邦勇士。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PLG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