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余羿賢逆轉安貢獻4打點 玉里還有王浩藍4支4

玉里高中主戰捕手余羿賢。

眼看自家王牌林鴻祥被連敲2支全壘打,玉里高中打線沒有跟著被擊垮,4局開始反噬大理高中,最後以7:6逆轉勝,除了當家捕手余羿賢9局上貢獻逆轉的致勝安打外,開路先鋒王浩藍此役4支4,也是另一位大功臣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一人出局滿壘的局面,余羿賢9局上面對後援登板的大理高中主將曹祐齊,一棒掃出中外野深遠安打,將追平分和超前分通通送回本壘,「球數1好3壞,想說再等一顆,結果丟出來是紅中直球,我就把握機會去打。」

 

余羿賢前面已經有兩支高飛犧牲打,今天總共囊括4分打點,而且2支的安打包含致勝安,總教練黃俊欽表示,「他一直是我們培養的捕手,攻擊能力不錯,所以9局上開綠燈給他。」

 

玉里高中全隊11支安打,開路先鋒王浩藍4支4表現最佳,被黃俊欽形容是「Keyman」,有意栽培接班此役也繳出3支安打的高三學長林子宸,扛起明年隊上靈魂人物,他自己則說把今天當作最後一場比賽沒有想太多,「設定好球帶積極進攻,全力以赴。」

 

王浩藍卻在7局下守備時因為撲球,肩膀脫臼傷退,黃俊欽認為經過一、兩天休息,應該可以趕上第四階段賽事復出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