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三階累積21轟 李灝宇第6發轟過18公尺高牆

平鎮高中李灝宇10場6轟。

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賽事今天完成,至今累積產出21發全壘打,其中穀保家商楊正宇、平鎮高中「怪力男」李灝宇雙雙轟過三民高中棒球場的18公尺高牆,實屬少見,而李灝宇10戰6轟表現不僅領先群雄,更持續堆高木棒聯賽紀錄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本屆木棒聯賽自1月3日起開戰,經過三階段的熱戰,12強隊伍今天出爐。而今年賽事可說砲聲隆隆,前三階段已12名球員留下開轟紀錄,累積敲出21發全壘打。

 

最受矚目的非李灝宇莫屬,自高一起就有「怪力男」之稱,也是目前青棒頂尖打者,前兩階段賽事就累積4轟,包括對興大附農演出單場雙響砲,16強賽又連兩戰開轟,合計出賽10場揮6轟,超越花蓮體中陳俊秀在95學年度(4轟)締造的高中聯賽木棒組單屆最多轟紀錄。

 

高苑工商范育銓、大理高中李展毅在第三階段也都是連兩天開轟,本屆各累積3發全壘打並列第二。范育銓還有機會在第四階段淘汰賽繼續拚,李展毅則因大理遭淘汰無緣再追「競爭對手」李灝宇。

 

而過去打者要持木棒在三民高中棒球場開轟不容易,三民教頭張榮勳透露,球場全壘打牆圍網有6層樓、18公尺高。然而本屆賽事就有楊正宇、李灝宇把球打過「綠色怪物」,讓張榮勳也開玩笑地說:「要再把牆加高了。」

穀保家商楊正宇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