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王牌林鴻祥挨2轟 玉里仍逆轉大理闖12強

玉里高中逆轉勝,搭上12強列車。

D組誰贏誰晉級的割喉戰,玉里高中9局上把握最後反攻機會,靠著余羿賢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逆轉安打,終場以7:6贏下這場你來我往的熱鬥,搶下最後一席晉級資格;大理高中雖然有李展毅、曹祐齊「背靠背」開轟,仍難逃淘汰命運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大理高中2局下率先發難,面對玉里高中先發投手林鴻祥,李展毅用陽春全壘打為球隊破蛋,連兩天開轟、今年第3支出爐,下一棒的曹祐齊也跟進開砲,瞬間拉開成2:0。

 

儘管一度處用4分落後,玉里打線在4局起展開反攻,7局上首度反超比數,雖然下個半局又被打回一分落後,但9局上沒放棄最後攻勢,一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情況下,余羿賢對後援登板的曹祐齊敲出關鍵安打,一棒決定勝負,幫助球隊以小組第三搭上12強列車。

 

辛苦拿到這得來不易的一勝,玉里高中總教練黃俊欽賽後難掩激動,哽咽地說,「一直教小朋友永不放棄,對我們來說沒有退路,我們也把最好的投手壓上去,目標只有贏球。」

玉里高中先發投手林鴻祥。

林鴻祥在第二階段就曾對大理高中先發,當時119球完投9局失一分奪勝,今天雖然又力投115球,但6.2局被敲10支安打,挨了2轟,丟掉6分都是責失分,另外送出7次三振,黃俊欽解釋,可能和先前放長假調整還沒到位有關,「我跟他說一生難得被連打兩支全壘打,要享受這過程,他是不服輸的選手,狀況不好也能改變方式下去投球。」

 

玉里高中成軍8年來第2度闖進12強,今年陣容整齊,讓校方相當看重此屆賽事,黃俊欽就說,「這一批我們養了3年,看好他們能成為黑馬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