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都盃田徑賽》原預期明天決賽會更好 楊俊瀚權衡後決定棄賽

楊俊瀚在200公尺準決賽以20秒96再破大會。林嘉欣/攝影。

記者許瑞瑜/高雄報導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楊俊瀚在2021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公開男200公尺準決賽,以20秒96再破大會後說:「目標是每一趟都要超越前一趟,明天決賽應可以更好。」不過最後考慮到下個月有三場賽事,已決定放棄決賽。

彭名揚在200公尺準決賽以21秒19破大會。林嘉欣/攝影。

港都盃田徑賽27日續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較勁,公開男 200公尺 準決賽,楊俊瀚(adidas)20.96排第一,奧運培訓隊彭名揚21.19(+0.8)第二,兩人都打破大會紀錄21.20(+0.6),雙雙晉級決賽。

楊俊瀚(前)在200公尺準決賽以20秒96再破大會。林嘉欣/攝影。

賽後受訪時,楊俊瀚說:「這一趟有比預賽再快一點,目標就是每一趟都要超越前一趟,明天決賽應該可以比準決賽更快。基本上這次就是在用比賽來刺激自己,畢竟比賽的強度是訓練所比不上的。」

彭名揚在200公尺準決賽以21秒19破大會。林嘉欣/攝影。

有些選手平日會選擇其他運動當做休閒或調節,楊俊瀚說:「我也會,有時會划划船、打打籃球或游游泳,但不會做太激烈的運動就是。」

葉守博。林嘉欣/攝影。

原本大家期待決賽楊俊瀚可以更上層樓,但最後傳出楊俊瀚考量到三月有新北市青年盃、宜蘭原住民運動會以及全國大專院校錦標賽三場大賽,賽程較密集,加上這兩趟成績已達標,決定退出決賽的壞消息,這下粉絲要失望了。

林嘉欣/攝影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