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臨危受命獲先發指令 三民周彥農6.1局奪勝 

周彥農6.1局好投奪得先發勝。

輸球有淘汰危機的比賽,三民高中將球交給高一的投手周彥農,結果他繳出6.1局好投,幫助球隊13:6力退普門,拿到保底的一勝。總教練張榮勳透露前一天才臨時決定更改先發,對於周彥農的木棒聯賽先發處女秀表現滿意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第一階段和普門中學交手,三民高中派出左投盧泓捷收到成效,今天改讓周彥農先發登板,張榮勳表示盧泓捷昨天已經上場,此役原訂先發的戴毓寬,又在先前對台電的友誼賽表現不佳,因此昨天意外輸給嘉義高中後,臨時改換成周彥農。

 

張榮勳解釋,「前一次對普門,盧泓捷用變速球成功壓制,周彥農變速球也不錯,今天就讓他投多久算多久,沒設定球數。」最後周彥農用103球投完6.1局,被敲5支安打,只因隊友守備失誤丟掉3分非責失分,2個保送和3次三振,收下木棒聯賽首場先發勝。

 

達到賽前自己預設的優質先發目標,周彥農表示前一晚接收到消息時雖然表面冷靜,但內心很緊張,「其實我有先偷聽到教練團討論,所以裝鎮定。」

 

身高190公分的周彥農是三民高中重力栽培的投手,先前主要在牛棚出賽,今天轉先發坦言還有點不適應,好在是自己學校裡出賽,感受到主場優勢,「這個投手丘我很習慣,投起來感覺很舒服。」

 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