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三民主場退普門 明對鶯歌「一翻兩瞪眼」

三民高中主場擊退普門中學。

由於昨天意外輸給嘉義高中,三民高中今天有著不能輸的壓力。對上普門高中押出潛力新秀周彥農先發,他不負眾望6.1局只丟3分非自責分,幫助三民以13:6贏下這場「高雄內戰,成為B組最後一支取得一勝一敗的隊伍,相同戰績的4隊明天將進行晉級爭奪戰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三民高中一開賽就用3支安打換到2分,4局打完一度取得5:1優勢,雖然一度被追到2分差距,但比賽尾聲趁著普門中學換投攻勢再起,9局上一口氣打了11個人次再添7分,即使普門中學下個半局討回3分也無濟於事。

 

第一階段三民高中就曾和普門中學交手,當時以3:1逆轉勝出,今天回到自家學校再度碰頭,兩隊都走馬換將派上不同先發投手,三民高中在昨天用掉左投盧泓捷情況下,改讓高一的周彥農掛帥登板。

 

木棒聯賽首場先發出賽,周彥農103球投完6.1局,只因隊友守備失誤丟掉3分,3個三振和2個四壞球保送,成功摘下勝投。

 

包含三民高中在內,普門中學、鶯歌工商和嘉義高中,B組4支隊伍在打完兩戰之後都獲得一勝一敗戰績,明天第三階段最終戰,成為晉級割喉戰,三民高中更落入妙境,若贏下鶯歌工商就能以小組第一搭上8強列車,輸球則直接變成墊底淘汰,讓總教練張榮勳直呼,「一翻兩瞪眼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