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木聯》對鶯歌先發6局失1分 嘉中左投張俊璿繳代表作

嘉義高中左投張俊璿。

嘉義高中打到延長賽11局,以3:5惜敗鶯歌工商,和提前晉級的門票擦身而過,不過先發左投張俊璿6局失1分表現亮眼,來自雲林非傳統名校的他,繳出力抗強權的代表作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嘉義高中過程中不失贏球契機,尤其10局下無人出局就追回2分,形成3比3平手,但後續攻擊不振,徒留二、三壘殘壘,沒能再見對手,教練吳富威坦言這次「嗆司」最可惜,「得分後沒能執行好戰術。」

 

能在比賽後段你來我往激戰,張俊璿功不可沒,他用91球一路投到7局上,被敲6支安打失1分,有2個三振和2次保送,度過首局失分亂流後立刻回穩,「一開始不太適應好球帶,失投比較多。」

 

吳富威形容張俊璿球速不快,但控球準度夠,屬於變化球型的投手,還有曲球、滑球、變速球可當武器,7局上看他控球變差、體力下滑,才在他丟出保送後果斷換投。

 

跟隨哥哥腳步的官席,張俊璿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打球,來自雲林東和國小、古坑國中,因為沒得到麥寮高中賞識,才報考上嘉義高中,雖然球速只有124公里,但認為自己最出色的地方,在於變化球也能控進好球帶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